close
今天國慶日,我的夢也很應景,在國慶日這天,班上的找我出去玩,只是去桃園比較遠的地方吧?他們就說要住在外面,然後他跟我提的時候是10月9日,我根本還沒問爸爸,最後不知道為什麼,我竟然可以去耶!

然後去的人除了我以外都是男的,有NONO、佘老、水豬…印象深的只有這三個,好像有5-6個吧?我忘了。
反正很誇張就對了,還有人帶行李箱。
我們根本沒去哪玩,第一站就是旅館了…

沒發生什麼事,也有可能是我醒了,夢就沒了。
實在是太不刺激了。



跳到下一個夢。
我拿著垃圾去林美秀家丟,她弟看到我就叫他姊出來,結果他姊不太鳥我,我喊了好多次,她終於出來了,打開她鄰居家的大門,讓我進去裡面丟垃圾,我問她為什麼都不理我,她說因為我沒有回她簡訊…
然後我就打開她鄰居家的電腦說我有打網誌了…

沒了這兩個夢,我很喜歡那個春夢因為有牽到豬蹄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