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不假,昨天收到三張卡片,好姊妹、香菇和魚丸的,因為相機沒電,所以就沒開了,結果啊晚上我竟然夢到…

在大園的阿公家,那邊有很多很多人在幫我慶生!
甚至有不認識的,好像是小胖成班的朋友。

有一個小蛋糕,一張寫滿東西的卡片,更重要的是…
我忘記了啦!



嗯…這算是融合夢嗎?為什麼會在阿公家?因為魚丸也住大園嗎?
總之在夢裡真的好開心,就如同剛剛我打開卡片是一樣的心情。

真的很想說:香菇妳真的是喇叭嘴XDDDDDDDDDD
卡片一點都不醜嘛!超可愛的說!

雖然我拆開時愣了一下,想說這是哪門子的英文字,是Duck嗎?比較像Dkna那跟我有哪門子的關係,後來轉了一下才發現他上面是寫「呆ㄕㄡˋ」!

轉到正面真的超可愛的耶!唉唷香菇妳顏色用的好鮮豔我好喜歡耶!



接著拆開魚丸的卡片,其實昨天給我時,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根本沒有仔細聽她解說卡片的開法,真正要我開時,我還研究了一番呢!
真的是很棒很棒的設計耶!超酷的喔!嗯嗯嗯!真的超可愛的耶!

從未拆封到封面,最後到裡面的內容和小小的字,我統統都拍下來了,香菇的報紙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總之很智障就對了XDDD
蘋果日報咧!不給我養眼一點的版本,給我廣告版幹麻…
照片等下在放上來。



再來就是卡片內容了,香菇我說妳喇叭不是說假的,哪有妳說的那麼糟啊!明明就超可愛的,一看就知道是妳的Fu。
妳昨天把妳卡片講的太糟了吧?還說裡面會有我不喜歡的部分?

可是我找不到啊!妳左邊還是右邊?
哈哈哈!我真的不知道耶XDDDDDDD

我都沒算過我們同校幾年了,沒想到已經12年了!認識了5年,時間過得好快好快,我們當然會一直好下去囉!
我好喜歡妳寫在右邊的話喔!頗有激勵的作用,我會聽妳的話的,在我不想去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,我會想起來的,是該埋頭苦「看」了,妳也是喔!想想我也剩不到幾個月了,1月多就要上戰場了好快,只希望我不要迷路走到死刑場…

說真的,卡片真的好可愛唷!真的是純手工的耶!至少我的卡片中照片的部分還不是自己洗的…

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,香菇謝謝妳:)



然後是魚丸的卡片,打開卡片花了我一些時間,一打開後…
噢!我笑了!

因為史努比…懷孕了!

哈哈哈哈哈哈!那隻超有笑點的…(我不是故意要笑的XDDDDDDDDD)

吼唷香菇昨天跟我講了一大堆,打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可怕嘛!
都很可愛好不好!

謝謝魚丸的祝福,妳也太愛史努比了吧!
謝謝妳叫我呆呆「瘦」,放心啦!我會想辦法變瘦的,體育課沒跟你們同一節,唉唷!以後就沒人在笑我了耶!
唉唷卡片做一次就好了嘛,第一次送給我又不會怎樣!



我發現我這篇好詞窮喔!早知道不要答應香菇說寫一篇網誌來表達我對卡片的看法了…
說真的,這種感動很難用文字表現出來好不好,總之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那麼用心做的手工卡片耶!超棒超棒棒棒棒棒棒!

我真的詞窮了,這要我怎麼說?好彆扭喔!
妳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,此時無言勝有言…(此時無聲勝有聲,可是網誌本來就沒聲音…)

沒想到我寫這個時就變成國文白痴的耶XDDD
謝謝謝謝魚丸和香菇,阿土伯月8日生日的魚丸等我的卡片吧!
不知道會不會讓妳失望耶?好害怕喔!妳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會比較有驚喜啦!



打網誌的同時,我嘴巴吃著好姊妹送我的85度C杯子蛋糕,有香蕉的味道?是香蕉嗎?
我只知道現在太飽了,因為把好姊妹的心意都吃下去了XDDDDD
妳說8月11日生的都是正妹,所以妳也是妳也是喔!



因為你們,讓我晚上在夢裡又過了一次生日,真的很神奇,你們的卡片有魔力耶!
第一次有這麼樣的經驗,夢裡夢外的生日都過了,原來我夢裡的生日是8月30日呀!(也可以說是8月31日的凌晨)
夢裡夢外差了20天左右,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,或許哪一年,我又可以在夢裡過一次生日也說不定。

我才不相信晚送卡片有什麼不好的,對我來說晚送早送還是準時送,只要心意到了我就滿足了!
這次的心意一定是滿到可以再過一次生日了吧!
那我今年是不是就老了兩歲?

噢!我不要變成阿嬤啦!人家還是台「妹」耶!



剛剛跟香菇聊了一下,原來懷孕的史努比是她的傑作,難怪看起來那麼貪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