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夢真美,我夢到水豬模擬考才考32級分,然後他眼框就紅了,是哭哭。哈哈我在夢裡面很傻眼耶!然後我安慰他竟然自己也哭了,結果被他笑…
唉唷這不是重點耶!重點是我在夢裡面好像考了48級分真的很爽吼?
還是38級分啊…這樣我會哭也是應該的…

後來考完回家了,沒有校車吧?只好到外面搭車,先過馬路到萊爾富,結果…



他牽了我的手…
哈哈哈哈哈好害羞。


然後中午不小心把這件事說出來了,該不會是在間接表示我作夢都會夢到豬XDDD
我希望這個夢可以成真,但是模擬考的不要,水豬好像只想考國立大學,而且對園藝很有興趣,my god很難想像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