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還沒放榜之前,我都不敢對答案…是沒勇氣。
也不想破壞我美好的玩樂興致。

可是呢…
為什麼夢不放過我?

我夢見成績單寄來了,只有39級分讓我超超超超超震驚的,整個很不想面對事實,我模擬考就算覺得自己考得在怎麼爛,都不曾有過40級分以下的,更何況我覺得學測的英文跟數學都寫的比模擬考順10000多倍!

我希望夢跟事實都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不一樣的,給我59級分吧!

不可能不可能!我一定是59級分的!

上次本來鼓起勇氣要對國文答案的,單選題我覺得只錯一題吧?(因為答案都忘記了,所以很多都當作對…)
多選應該也不會錯太多啦!(啊妳15級分就好啦!還對什麼答案…)
是說有一題我真的看不太懂,算了算了我還是等227那天,我希望那天快點到,好讓我認命的準備指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