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忘了夢的背景是什麼了,人物都是高中的,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到了戶外,發現豆豆還有勝班的在打小孩,超可怕的他們好壞!(什麼鳥夢啊= =)
印象中他們還直接打小孩巴掌>>這是夢境大家不要太在意!
我看了很害怕,就躲在W後面,因為真的很殘忍,我越看越緊張就在咬W背後的衣服…

後來W後面就沾滿了很多口水,還有稀飯之類的東西吧?
因為很丟臉,我就一直在偷擦。(在夢裡面子還是要顧= =)
結果發現W的頭髮好長,哈哈哈哈這當然跟現實差很多。

中間忘了好多喔!我本來還有記大概的情節的。
討厭啦我真的忘了,總之就是我好像在做一件事,很憤怒的樣子,就要寫東西還是幹麻,然後W對我很好,還幫我擦鼻涕(靠這種事發生在現實我會不想活下去
對呀就是這樣的美夢,反正在夢裡我覺得很幸福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雖然我覺得是個丟臉的夢,不過在夢裡就沒差囉XDD

夢就到此為止,掰掰,想到再來打。
W hint>>messe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