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這次的夢真的超可怕超震撼的,難得有夢可以讓我記那麼久的說。
這應該是前幾天夢的。

點點點點前因後果我都忘了。
這一個晚上。
我把大樓「丟」向宿舍,結果,被波及到的宿舍,燈光閃得恐怖,沒多久就爆炸失火了。

因為火勢猛烈,就看到一些人背著包包,往下跳了。

我覺得往下跳的那一幕最震撼,然後夢裡的宿舍是圍著一個圈圈,所以丟出去的大樓…有時還會反彈。
噢好可怕喔!還好不是真的。

其實打出來就還好,end。

P.S:這就是夢啊!我記得那大樓本來好像是要輕輕放到哪的,結果我隨便一弄,大樓就飛出去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