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早睡反而一直作夢,前天作的夢一整個感覺像惡夢,很可怕,好像是被追殺的樣子,另外一個感覺很接近春夢,哇靠我的夢境都比我人生多采多姿了XD

前天夢境的背景是有人貪污,結果他們獎學金拿30萬,我們只拿5000。(哇靠我還能再拿一次獎學金我就謝天謝地了)
於是我們揭發弊案,結果被學長姐他們追殺= =

好可怕喔我躲在宿舍裡面,還把內鎖鎖起來了,他們還是硬要撞門,一直撞一直撞,還有一次是把裡面的鐵鍊拴起來了(現實沒有鐵鍊),他們還是想辦法想進來殺我們,噢買尬超可怕的,後來就早早醒來了,翻個身,剛剛的夢就忘了一半了,這樣也好,這夢實在很血腥,他們還去打圖把拔,所以真的很血腥,最好這種事不要發生在現實,不然我不知道會怎樣跟他們拼命= =

昨天的夢,好春天,可是可是可是我忘記那人是誰了,因為我不喜歡他= =(在夢裡好像是這樣)
哈這樣應該就不叫春夢了吧!這夢很單純連一點點限制級都沒有,嗯印象中是那個不知道是誰但是我不喜歡的人一直從後面抱著我= =(感覺上這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可怕情節)
噢天好奇怪的夢好像有點可怕…

只是昨天跟珊珊說昨天生日快樂這樣(對不起我沒有在當天講T_T),順便發發牢騷OOXX我很想怎樣的XDD,然後昨天就夢到這個夢了,夢境真是反應現實啊哈哈!
嗯是說從後面抱著我的人對我很好,然後然後然後我記得結局對他是好的,昨天的夢很有人生的感覺,不是短暫那種的喔!所以還滿真的,跟被追殺那種感覺差不多真…

最後我還是想跟珊珊說前天生日快樂!我今年連傳簡訊都忘了(嗚嗚嗚嗚嗚),Sorry啦!
珊珊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她每天都在過生日一樣,其實去年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耶!一直到812都還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感覺好好XDD
嗯我覺得等到我生日那天時,應該也會有很多人忘記哈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