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,雖然隔天就要開學了,我還是撐到3點多才睡,全是為了那不怎麼重要的國文罰寫,寫到剩下五遍時,我放棄了,關上電燈,倒在枕頭上,硬逼著自己快點睡著。
開學真累呀!



在這僅剩的三小時半內,我做了一個夢,夢中我在一台公車上,公車上有個人在跟我說話,可能是想看看大湳以後的站牌吧?我一直待在公車上,旁邊的人一站一站的跟我說明這些站很少人會發現,最後,到了一個地方,我下車了。

從我眼睛看到的是一條右斜的馬路,馬路的上方有一條鐵製獨木橋,抓起來就跟單槓差不多吧!那個是要給人走的。第一次走時,是跟認識的人走的,我不會怕,因為是我熟悉的環境,到了第二次時,身旁沒有認識的人,我很緊張,看著單槓不敢走,直到有群約莫國中的學生們上來我才開始走。

雖說是走,但我還是會怕,走到一半忽然抓緊一個身材壯碩的男生,那男生不客氣的跟我說:抓我幹麻?那群學生是身穿藍色衣服的,旁邊他的同學全部在笑。

接著,有個瘦瘦的男生給我抓,但似乎不是自願的,我抓著他,心裡還是很緊張,後來,他不知道怎麼不見了,不敢走向另外一邊的我,只好另尋下一個可以帶我過去的人。

這次是隨機抽的吧!我抽到一群紅色衣服的學生,負責帶我過去的是阿丹,然後,我忘了。



總覺得這個夢很詭異,在裡面看不到人情味,只有女生們的譏笑,看了很討厭,為什麼不敢走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很怕很怕就對了。
還有,我不應該那麼晚才打日記的,一直很怕我把夢忘掉,雖然記夢是沒有意義啦!而且這個我有寫的寫不出來,要很多字來形容,而且我也不會畫畫,真麻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