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夢到一個夢,那場景會讓我想到神奇寶貝樂園,但是可以玩水,就算它是個遊樂場所吧!



夢裡最主要的人物是宗正救生員,好像是電視台吧?在播這裡的新聞,宗正在裡面扮演大哥哥的角色 (我不知道要怎樣說,就是在遊樂園裡面的大哥哥大姊姊,一起與民同樂。) 這時畫面上突然出現宗正亂噴一名歐巴桑的畫面,還是用黃色水管,原來宗正那麼缺德…對了,新聞就真的唸出宗正這兩個字喔!而且我也看到宗正的招牌藍泳褲了,怎麼會夢到這種東西真好笑!



還有,我這個禮拜不能去游泳,珊珊說對了,這禮拜果然換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