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到貼貼忽然想到昨天的夢境,弔詭的鬼片,十分恐怖。

我跟大姊二姊在看危險心靈電視版,前面的劇情跟書上一模一樣,後面則是可怕的死亡劇情,好像裡面的妹妹得了怪病,害得一堆人死亡,其中一個女生,我忘記是誰了,還說其實還有兩個人未亡。

跟鬼片相似的情節就是:即將死亡的人旁邊都會有個死神,各式各樣的。

後來場景變了,我跟利班一些人在教室裡,聊著聊著,我就忘記了。

那天好像是我生日還是什麼節日,香菇他們班的人,其中好像有詩婷、芸郁和我不認識卻是新班的人來送我禮物,我收到三、四條貼貼,每張都不同,而且是最大最大張的。好像有幾張有我吧?我很高興的馬上就貼到貼貼本上了。

結果新班人給的貼貼中竟然有我和豆豆拍的貼,真的超詭異,她明明就勝班的。

歸納出做這個夢的原因:我昨天看怪醫黑傑克,黑傑克得到病人的傳染病,於是被迫要為自己手術,結果手術到一半,丁格跑果來阻礙他。

但是,我覺得相關性還是不大啊!

對了對了,危險心靈的結局就是:還有兩個人未死,接著跑出他們的畫面,然後就是片後的回憶錄了。

還有一個場景是:
我跟國中某個好朋友,好像是邱懷吧?走在國中回家的必經人行道上,我沿路用麥克筆在地上寫一堆字,有人名也有其他的,整條路上被我寫得滿滿的,只是我忘記寫什麼字。

對了對了,我還夢到在不像昊德的昊德補習班內,裡面幾乎都是陽明的,明明不認識,在我離開時卻有一個男生點我腰,想搔我癢,然後我就忘記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