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段考前一天,我夢到一個夢,主角是熊老師,場景在一個有鏡頭的地方,像是在雲上,往下看是一個深不見底的空間。

感覺像是四次元。

熊說下面還有一個空間,以後我們都要在底下生存,所以大家先準備好物理考卷,全部丟下去吧!
每個人找出他們所有的物理考卷,接著一個個丟下去。
後來又丟了一樣東西,好像是薄薄的書,忘記是什麼了。

最後,我們有跳下去,準備好後我們一起跳下去,這時我腦海裡出現之前611華航空難事件,聽說從高空中掉下來在半空中就會死,因為壓力差太多,溫度也差太多。但是很奇怪,在夢裡卻沒這個問題,直到距離目的地100公尺時,我們的耳朵劇烈疼痛,因為壓力的關係。

好真實的感覺。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又在雲上了,好似一切都沒發生一樣,只有考卷被丟下去的事實。
我問其他人為什麼要把考卷丟下去,而我們人還在上面呢?
大家都不知…

然後,我忽然想到…物理段考我都還沒準備還沒背答案欸!物理掛了?
忽然,我看到我還有一張30分的物理考卷沒丟下去。



欸!段考我不要30分欸!30的兩倍三倍通通好,就是不要沒有倍(背)。

熊的心機沒那麼重吧?要是這次沒有半題平時考的題目我就死了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