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長大了?
還有小孩了?

但夢裡我並沒有特別老成的感覺,而且身邊的人也都是大學同學。

楊梅下班後,忽然想到我要接一個重要的人,記得沒錯應該是小孩?不知道是為了甚麼,我竟然從楊梅跑回桃園,距離不算遠,很近,一站而已。全程快跑竟然都不會累,多令人羨慕。
終於衝到了火車站,那時的火車站,竟然可以直接從鐵軌上穿過。

還記得有兩個樓梯,一個是購買月台票,另一個上面好像寫著第一月台甚麼甚麼的,結果他個竟然才是販售一般票的。
匆匆的跑上去買了票,售票伯伯因為我沒有悠遊卡付零錢很慢而不開心,之後拿了票在附近繞繞,8點、9點或是10點,的12分的火車。忽然,時間就到了,衝衝的下樓去搭火車。

我沒有夢到上火車的情境,也許是忘了。
有印象的大概是這個部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