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夢夢到周末回家時,發現電腦桌和門後面的那塊地毯,舖了一兩條新的毛毯,開心得躺在上面,覺得好柔軟、好舒服。

晚上睡著了以後,忽然來了場超級大地震,足以把我震醒的那種。我慌張的起床,發現連路都不太能走。因為怕吊扇掉下來先把我給砸死,所以就搖搖晃晃的跑去電腦桌下躲。
房子依舊搖晃,劇烈的搖晃,最後,電腦桌終於不支倒地。

碰!的一聲,肩膀壓得有點痛。

跑去窗外看,發現隔壁家的房子已經整個往前撲倒在地上了。我們家的則是側倒於地。
看起來滿目瘡痍。

印象深刻的是地上全部都是石塊,我想應該跟新聞播報出來的景象差不多吧!只是鮮少看電視災區新聞的我,夢境竟然可以那麼真實也讓我嚇了一跳。

後來下樓問媽媽、大姊、二姊還有珮瑜有沒有感覺到地震,他們竟然說沒甚麼感覺,因為他們剛剛在外面沒甚麼感覺,讓我還滿訝異的,只是在夢裡沒想那麼多(因為外面都倒塌了,還沒有感覺到,這個很不合理)。

肩膀痛一直到我醒來,都還有一點感覺,這才想到我在睡前才因為肩膀痠痛擦了萬應膏。

--

地震過後,打電話給Kirin,忘了他說甚麼了,只知道他一直沒回來桃園。
後來,我好像去了類似表演廳類的地方,只是沒那麼高級,在那裏遇見捷捷,還有一些樓長們。中間有點忘了,只知道人來來去去的,大多是想要先走。

也忘了是在哪裡收到這封信的,信上寫說如果我是貪圖他的前途的話,放棄吧!
哥哥<弟弟,選弟弟就好。
中間一直打給Kirn,只是他一通都沒接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