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每天做的夢可以寫成一本小說的話,我想應該會很精彩。
怎麼會天天都做夢啊!

剛剛夢到一個挺可怕的夢,夢的時間,應該就是跟今天一樣,因為夢到阿芳今天要上班。不過我好像不需要考試。
睡一覺起來準備出門時,聽到大悠他們在說我們房間後面的天花板有我跟陳蟑的照片,我聽到覺得不可思議!

啊?為什麼?誰貼的?
整寢的人都不知道。

然後,我就崩潰了!

天花板耶!那麼高的天花板,誰沒事會去上面貼個兩張照片?
有人說是不是我的照片不小心掉下來然後被貼上去的?
不可能,我照片都有收好,連收在哪我都要找一下。
還有陳蟑的照片我也從來沒看過。

因此,我們出了陽台,看看是否有可能隔壁搞得鬼。
偏偏隔壁是化材系,我們也不認識,而且夢裡面,我們是住在八樓!

八樓!
怎麼想都不可能,因此,我們房間是否就變成了鬼屋?

感覺好可怕好可怕,還密了陳蟑。問了之前男宿發生的靈異事件。

經過大家一番抽絲剝繭,歸咎於我們夜衝回來那天開始,一切都變得很不順,先是陳蟑的雨傘壞掉,接著還有什麼的一大堆。
越想越毛。
我在想,會不會鬼是跟陳蟑不是跟我?這只是一種洗腦的方法。

--

來點不一樣的好了。
場景出了宿舍,是體育館前。

忘了是什麼了,然後阿芳他要去上班。
其他就忘了。

--

總之,我的夢,真是貼近我的生活。
拜託照片那段不要出現在我生活就好了,剛剛爬下床,才發現夢裡的房間是如此的大,樓梯是如此的長,而且在夢裡我下樓梯的速度根本是神速!

這是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