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點此聆聽完整版卡門

作詞:李雋青 作曲:吳慶隆

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
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

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
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

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
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

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
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

--間奏--

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
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

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
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

Amour Amour Amour Amour
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
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

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
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

--間奏--

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
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

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
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



天后張惠妹領軍的「愛上卡門」昨晚正式演出,阿妹化身現代版卡門,縱橫全場,舉手投足充滿萬種風情,飾演劈腿男的阿杜帶著感冒的「沙聲」上場,周旋在阿妹和a-Lin之間,兩人的感情糾葛,牽動全場情緒。

阿妹投入「愛上卡門」音樂劇10個月,她所詮釋的卡門不同於原版的蕩婦,阿妹站在圓型高台上從天而降揭開序幕,上半場的她性感多情,唱跳和眼神充滿挑逗的騷勁,和a-Lin打起架來更充滿狠勁。到了下半場,阿妹墜入「何曦」的情網後,夾在有錢人「張董」的追求和「何曦」之間,但不甘心自己竟會為情所苦,更多了內心衝突的演出。

一句「愛情,不過是一件普通的玩意兒」,阿妹以犀利的歌聲畫破巨蛋,展現出天后的架勢和實力,每一首歌都唱出戲劇情緒,音準極穩,苦練的佛朗明哥舞更是讓人眼睛一亮,性感逼人,而初試啼聲的演技,也維持水準演出。



早上在二姊病房看Super Idol超級偶像重播,聽到總冠軍賽第五名王雅婷唱完以後,超愛這首歌的。雖然我從來沒認真看過一集超偶,不過總冠軍賽還真精采。
而且每次打開電視,都很剛好看到王雅婷在唱,所以…在看總冠軍賽前,我只聽過她唱歌XD。

回家找卡門的歌,發現她是張惠妹主演的一部歌劇「愛上卡門」。我已經聽了N遍了,也太好聽了吧!我超喜歡她的音樂的,配上歌詞也很讚,如果有賣愛上卡門的VCD或DVD的買,我可能會考慮去買。

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